2008年11月20日

十月病。

這首歌收錄在2001年的Deep Blue,當時我也喜歡聽這首歌,但我印象中是暑假的時候買的吧…那時候還跑去西門町看四分衛表演,唱飛上天的時候那句“他媽的慾望卻越來越肥!”阿山把麥克風拿給台下唱,畢竟有唱片公司在。

現在已經是11月了,我的10月在緊繃中度過,一點也沒有空閒的感覺,最想做的事大概是睡覺吧!忙碌的週年慶,好在已經在業績達成一半的局面下結束了,10月達標外還額外做了15%,算是對得起工讀生真的很辛苦!大家都辛苦了。這個月我想大概會差不少…130訂的不算高,但最近景氣太低迷,十月啊!驗證了多事之秋的開始,世界一團亂,我們的業績也是岌岌可危…

生活上大致沒有什麼改變,其實默默的接受了很多改變,努力維持沒有什麼不同的樣子,但其實就是回到原本的樣子還是這又是新的開始?要是真的能回到過去一定不會是這樣,大概會希望回到10歲以前吧!做些什麼改變呢?老實說就是矯正那些不端正的思想,導致現在歪斜的人生嗎?還能有什麼不同!?生活就是一在重複跟你小時候做的白日夢那些天馬行空相違背,歡迎來到現實社會!有個聲音在17歲的時候提醒我,很可惜我沒注意到,現在已經是只能用無奈的笑容回應了。

無精打采的天氣,要下不下的雨,感受冷氣團帶來的冷空氣,有一種清醒的味道,有一種孤單的味道。

常常聽到有人說”沒有人真的了解我”,我覺得淺意識裡頭是不想被了解吧!大概是覺得那不過是我願意拿出來分享的一部份罷了,你又能從中推敲出多少真實性?所以我說,不用要求被了解,這件事很奇怪,你又知道多少別人的事了?

不要問,我想說的時候就會告訴你。
停止妄加揣測的眼光以及欲言又止,手指發痛的頻率大概會越來越少了,也許會隨著耳朵聽到的歌一樣。

1小時前隨機播放連續聽到四分衛的十月病還有1976的雨天娃娃,吉他的刷法很乾淨,歌詞很適合一個人的時候,想些什麼或是莫名奇妙的情緒,導致腦袋渾沌辭不達意。

無法推托的事情還真不少,為難的每天,不時的提醒自己一些該記得的事,關於原則上及實際上我都心虛的想重新設定停損點,當4200點都跌破,政府官員講的屁話跟我暗自下決定卻放棄的事好像也沒什麼不同....

4:16 老爸的鬧鐘剛剛響過了,我不知道他這麼早要幹麻?聽到他在煮咖啡,熱水煮開的聲音,沒過多久就聞到咖啡的香味,有一次我也倒了一杯,難以入口的黑色液體,怎麼能這麼難喝!他竟然還每天早上當做例行公事般的煮來喝,我想我不習慣黑咖啡,就像永遠都不能習慣某些事情一樣。

現在隨機播放了Jarvis Cocker的I Will Kill Again,他也是我的rock hero,要是大家想的都這樣簡單就好了,我不過是想要單純一點的罷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