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

Yo La Tengo-10/16 I can hear....in The Wall

It’s amazing tonight!!!

原本今天打算7點半進去應該剛好,因為一個人去不想排隊很無聊,結果到了the wall竟然外頭還在排隊…詢問了前面的女孩真的還沒開始進場 ,有點傻眼,沿著外圍走過去,靠!!!人會不會太多了? 真不想排隊因為還要走過去又走回來的 ,正在開始要臭臉抱胸等待進場的時候…被一個人叫住,嘿!!! 呃…sorry因為只看過你穿襯衫所以真的認不出來~阿萬你人很nice!!! 還有你的朋友我忘了叫什麼了,Travis來的時候他竟然有去接機!!! 而且到現在仍然使用telnet上PTT!!!cool~ 很驚訝你今天也會來因為記得你在MSN上說不會來的,原來是抽獎抽到票…也太lucky了吧… Anyway我們就3個因為音樂認識然後一起看表演吧!!!

開場是日本的texas panda 主唱+吉他是一位超可愛的女生~Bass也是很可愛講英文很好聽的女生!!應該算第2主唱吧!! 另一把吉他是男的,很陶醉樣子也很日本而且穿著yo la的T恤,鼓手蓄鬍而且結婚了~很靦腆的樣子!!一開始因為沒有去聽過他們的音樂也沒有仔細看介紹 ,所以是完全初次體驗,只能說…真的很棒!!!吸引了全部的注意,而且還有要喊安可的衝動了!!!雖然如此但我還是沒購買他們的專輯…因為真的沒錢啦!!!

一個開心今天購買了2張yo la的CD想說都聽過還是買來收藏好了 ,畢竟我還是很支持正版的!這個月買了9張我已經不知道該吃土還是吃啥了…題外話很多…總之他們的音樂很棒!!!怎麼沒參加過野台我很納悶?感覺就很像會在野台表演的團阿~不知道他們什麼類型?是後搖嗎?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大概是bass吧!!!很飽很滿…怎麼說就是聲音很夠,而且很有存在感,幾乎讓我忘記2把吉他在互飆的聲音了,可能是我本來就比較在乎bass的聲音吧!!!吉他手則是都很嗨的狀態,主唱真的太可愛了!!!外型會以為是走甜美曲風那一類的,沒想到音牆做的這麼棒!!!今天能聽到這個暖場團真的很開心~

我覺得今天的網誌可能很長一篇…大概是我現在完全酒退了精神很好…小金調的酒很好喝啦~(特別叫我放送的…)謝謝你請我喝酒蛤!!!

今天的Yo La Tengo超嗨的!!!solo都很長,效果器+搖桿玩出來的噪音可能就是全場都嗨了!!!前面幾首都超讚的!!!the wall今天的音場超棒~可能是昨天set過一次今天比較順吧~超感動的!!!solo真的讓人瘋掉,要是問我跟去年野台比咧?我只能說完全不同!!!今天只能用完美來形容…雖然15號的歌單也讓我羨慕的要死,野台因為在戶外又是最後一團,一整天的表演加上夜晚的微風…那當然很難忘!!

今天在室內覺得更加精緻也很慎重,我在正中央的位子2邊的聲音都很理想 ,到了Tears Are in Your Eyes這首收在And Then Nothing Turned Itself Inside Out專輯,我眼眶紅了…歌詞不斷重複著,我想起那個我早有準備今晚會想念的人…

“Although you don't believe me, you are strong
Darkness always turns into the dawn
And you won't remember this for long
When it end alright…”

I’m sorry for all things
you don’t like I always let you angry and every time I willful
sometimes you don’t mind but this time…
I don’t know how to do you can forgive me
or maybe I don’t want to do something
maybe It’s just like you say…
let it end alright…

“Tears are in your eyes
Tonight
Tears are in your eyes
Every night”

之後表演好幾首都超嗨的!!!大家一直跳一直叫~幾乎每張專輯都唱了1.2首 ,Sugarcube這首我超愛的!!!收在I Can Hear the Heart Beating as One這張,很喜歡這張,雖然I can’t hear anymore…
這首超嗨!!!很開心的一直跳!!!solo超嗨~音場棒極了!!!the wall最高~~~~!!!Blue Line Swinger官方最後一首現場好聽極了!!!熱血到大家狂喊安可!!!後來當然比照15號給了4首,超棒的~都不想停止下來

安可第一首You Can Have It All真的太可愛了!!!全場一起ba ba ba ba ba ba ba ba~~~~歌詞很短後面一直玩take my ass!!! take mother f**k!!!之類的我記不得了~超好玩的!!!好歡樂這樣ba ba ba ba ba ba ba ba~~~~~You can take it baby~~~wow!!!

演唱結束後還去簽了名,真是小迷妹耶我!!!哈哈既然都來了而且他們3個親切極了!!!好喜歡今天的表演!!!一首接一首很飽滿很扎實,把情緒都繃在那邊了,真的很厲害!!!尤其才3個人堆疊出來的聲音卻這麼有存在感,現場表演才是王道阿阿阿阿!!!

雖然今天票好貴又買了CD我真的要破產啦!!!還好11月可以休兵一陣~12月的簡單生活節我一定要衝的!!!再次放送親愛的Javis我們一起唱吧~據說單日票券不到1千元這樣去2天也不為過吧!!!哈哈~
然後我今天的網誌簡直就是辭不達意還有跳針…因為我腳好酸又好想睡了,這篇落落長真的是心血來潮~想想back 2 SPIN我都還沒寫心得說,可能就是跟Tarvis一樣…竟在不言中這樣吧!!!
晚安…希望有個好夢畢竟今天看了這麼棒的表演!!!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