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

怎麼能不聽搖滾樂啦!!!

http://www.snowpatrol.com/
噢!!!他們是老團了
Back to SPIN那天還放了Run我還再那邊感動一陣
今天得知他們10/27(好像是)要發新專輯了
官網有新的MV跟主打歌Take back The City很好聽噢!!!不知道他們會不會來台灣??
感覺台灣近年來滿幸福的我說的是對於搖滾樂愛好者而言
很多團都來台灣演出
真的很不得了!!!當然有很多沒看到很後悔的
像是正義無敵的Muse噢!!!竟然沒去><"還有我的另類羅曼史跟Club8
這3個大概是我有點殘念應該要衝的!!!
不過看到Tarvis才是不得了~沒想過可以看他們的演唱會!!!超感動
這輩子都忘不了那天...沒有在誇張的
接下來16號的Yo LA Tengo相當期待!!!雖然去年野台有看到不過我太矮根本被擠到最後面= =
所以這次在The Wall音場一定很棒~~
Pulp的主唱Javis確定12月中16.17要來台灣受邀簡單生活節的演出
(摯友們不要再跟我說我把Travis打成Jarvis啦!!!最好是Travis一天到晚來台灣= =)
我覺得我也會很感動!!!他應該會演出Pulp時期的經典名曲吧!!!
說到Common People...我又要說Back to SPIN那天也有放!!!噢!!!大合唱你說說怎麼不感動啦!!!
希望到時候也能大家一起唱這首還有我想聽Disco 2000跟Like A Friend你可以唱一下麻~~拜託~~
Jarvis同名專輯我也覺得很好聽!!!總之很期待啦!!!

小道消息---2月有Green Day 3月有Coldplay
噢噢噢!!!我可能會感動到一個併軌!!!
快跟我確定好麻~~我一定會哭的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