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

哈哈哈!!!馬念先你好好笑2008屋頂音樂節

吼!!!!!!!!!!!!!!!!!!超後悔沒去啦
整個就是太好笑了我的媽呀整晚都不用睡了拱拱拱

一百種飲料~最經典的就是我不要磁鐵阿哈哈哈哈好好笑!!!!


天氣熱的夏天太陽曬想喝水
走進便利商店門打開冷氣吹
想要買飲料怎麼有100種
哪一種好喝誰告訴我
肚子餓的夏天太陽曬想吃麵
走進便利商店門打開冷氣吹
想要買泡麵怎麼有100種
哪一種好吃誰告訴我
每當我看著店員給他零錢想要他給我ㄧ些意見
當我看著店員給他零錢噢我真的不想要磁鐵
噢我不要磁鐵我也不要(橙果設計的)公仔和集點!!!!

跟何欣穗合唱屋頂超北爛的啦!!!後面超好笑!!!!!




還有安可曲是青春小鳥!!!!後面還有LA BOY跳跳跳猴一送!!!
可惜PO影片的人相機沒電沒有拍完~超嗨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的肚皮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