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

親愛的,那些過往雲煙又想起來了嗎?

我覺得妳這一口氣打完
讓我感覺妳又在哭了

還記得那天
妳也是哭著說很久沒有因為他哭泣
我看著妳再看著他
回憶中像是我小時後看一部短片
宣導的是愛情的殘忍
套句我的老話
又是upset一陣

回過頭看這些人事已非
你知道那裡有的是真愛就好
妳說過的
真愛。

不論現在你們確實都改變
過去的那些卻是回憶中的事實
那個也不會變了

除非你的記憶越來越不正確
不是嗎?


就像他們說的
如果能不追求什麼,是不是會比較快樂?


那我們追求的這些
不過是折磨自己
我們都有沮喪的基因存在
也有不滿現實的憤怒
還有的就是自討苦吃。

親愛的
這個狀態持續的不要太久好嗎?

雖然雨還是下不停....

0 意見:

張貼留言